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烏克麗麗

"我可能不會愛你"這部夯到我在大陸出差都有看到的偶像劇,再次讓陳柏霖紅透半邊天,進而讓他接了台啤的廣告,這應該是當初劇組所始料未及的。不過,酒量很差的我當然不會因為大仁哥的魅力而去多喝幾罐台啤。反而是因為大仁哥那獨特嗓音詮釋的主題曲"我可能不會愛你"讓我燃起想學樂器的念頭。記得國中時班上是學校唯二的音樂班(不是音樂專門班,而是只有這一屆只有我們跟另一班的同學可以學樂器,然後在升降旗的時候演奏),當時在挑樂器的時候,我只對薩克斯風情有獨鐘,無奈兩把薩克斯風卻有好幾個人想搶,我不得老師的緣沒被選上,後來連樂隊都沒參加了。隨著年紀的增長,演奏樂器的小小火苗卻因為"我"歌而重新燃起,一時興起就去買了把烏克麗麗想要學學。雖然只有三根弦,無奈手指頭有點短,按得非常辛苦啊!!加上近來工作繁忙,就暫時把它晾在一邊了....O.S還是去買本教學書來學會比較事倍功半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