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SX4 VS S5 Turbo

陪伴我上山下海南北趴趴走的小V,雖然外觀有點受到歲月的摧殘,不過骨子來還算勇健。但畢竟已經即將屆滿十歲了,加上身為業務的我給他的任務不少,油耗似乎沒有之前那麼優秀了(改不掉我的黃金右腳...)

身旁的朋友及家人最近也有換車的打算,讓我有點怦然心動。不過買車這種事,在考量到後續的保養及維修,似乎還是滿街跑的T牌 N牌比較受大家愛戴,但是喜歡低調奢華的我,對這些廠牌實在是提不起什麼勁,就像我執意買了WP,不是說WP不好用,但很多程式在支援上時在是爹不疼娘不愛的。ㄟ~~有點扯遠了,所以最近想往冷門一點的車發展(死性不改..XD)

2014 New SX4 及最近發表的 Luxgen S5 turbo 是最近列入考慮的兩台車輛,沒有滿街跑,價格不會太貴。SX4 是比較不擔心會採到雷,除了馬力可能不太夠以外。S5 turbo,掛上了turbo在油耗上就可以順理成章的降低,加上離前一代改款的時間相當近,雖然為國產車,但很難不擔心一下子就GG之後的保修會成為一大問題。這禮拜約了朋友去賞車,一切就交給老天來安排吧!!

P.S 我對車子不是相當了解,此篇純粹個人心情抒發,自己看爽而已,切勿筆戰。



1 則留言:

  1. 年底去看過車展之後,發覺SX4對我而言不是輛合適的車,一整個太中規中矩了。現在的目標已經轉移到2014 Lancer io鯊魚頭上面了。這禮拜六要去試乘了,雖然大家對三菱的印象都不是太好,so what?! 之後會發生甚麼事誰知道,換台車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,應該不是件太過份的事吧!!

    回覆刪除